天空之城#17

我的天空有你拂过的气息,你的城里有我留下的印记。

小小的幸福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小到只是你每天出门前抱我一次;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小到只是每天早上一起吃顿早餐;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小到只是晚上牵着手去路上走走;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小到只是骑着单车带我出去兜风;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我不要大大的房子、奢华的车子、名牌的包包…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我不要你给我钱去买喜欢的东西、我不要过生日时只有礼物陪我一起庆祝…

我只要小小的幸福,能有你的陪伴,能有你的关心,能有你真正的在乎。

我不要你为了给我所谓更幸福的生活,而放弃了陪我一起的时间。

我不要等你赚够了钱再来爱我,

我只要你可以少点辛苦、多点快乐,

别再让我等待了好吗?

评论

热度(1)

©天空之城#1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