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#17

我的天空有你拂过的气息,你的城里有我留下的印记。

阿娣

       阿娣哭着回来,瘫在床上,眼睛无神的盯着天花板。不一会儿睡着了,我帮着盖上被子。半夜醒来,阿娣抱着自己,蜷缩在床角。
       你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被那个臭男人骗了。就是上次你见到的那个,他说自己有房有车有事业,条件特好。我问他,依你这条件,你为什么找我啊?那男的说,就是喜欢我。我又问,喜欢我什么?男的说,就是喜欢,没有别的。我以为我找到了真爱。怎么会那么傻?开始很警惕,但经不住他的花言巧语,送我礼物、看电影、旅行…说会照顾我一辈子!哼!都是骗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呢?

       早上他发信息给我:好聚好散,祝好。当我追电话过去已经关机,这时候我才清醒,除了这个冰冷的号码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不知道他工作是什么,公司在哪里,住在哪里,家里有没有兄弟姐妹……甚至我都怀疑我是小三,骗了我的身子,用完就甩掉……呜……

       你怎么那么傻呢?

       我恨自己,但控制不了自己。我们一起那么快乐,那么信任,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。

       眼泪顺着她脸颊滑落,我不知道还能安慰什么,只能默默的坐在她身边搂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哭累了,靠着我的肩膀睡去。


评论(1)

©天空之城#1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