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#17

我的天空有你拂过的气息,你的城里有我留下的印记。

姗姗要出国,一个月。我问,和谁?一个追求我很久的海归。确定关系多久了?7天。他邀请我一起去看看他待了十年的温哥华,我没有犹豫,让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!她微笑的脸上,闪过一丝悲伤。我看着她的眼睛,慢慢的说,希望你幸福。姗姗笑得很灿烂。

姗姗早已不是花样年纪。谈过两次恋爱,都“死”在将要结婚的节点,且一次比一次伤。

第一个男人,大她五岁,离过婚,很爱她。姗姗把最好的青春给了他。每当谈起他,她会流泪。至于分手的原因,说来复杂,但直白说来,就是两人的爱情被父母们放上了谈判桌,最后谈判破裂。

第二个男人,小他1岁。条件优越,人也帅气。她常说自己仿佛又回到了18岁,两人发展很快。当开始考虑结婚之后,姗姗发现这个男人没那么简单。他跟自己参加朋友的聚会,男人几乎没什么话,老实得有点木讷,用后来姗姗的描述,叫虚伪。因为当她参加他朋友的聚会时,他玩得像个疯子,觉得好陌生。姗姗生日那天,男友来电说加班,晚点回来陪她庆祝,她说好。7点、8点、9点…男友没来一通电话,一条短信。第二天她得知男友彻夜未归,不是应酬,而是同学聚会。男友带着一大束玫瑰求她原谅,她只说了三个字,分手吧!

晚上姗姗发信息说签证办好,29号飞。好的话,就嫁了再回来!

评论

热度(1)

©天空之城#1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