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#17

我的天空有你拂过的气息,你的城里有我留下的印记。

有一天,我学会了独自面对,不再需要依偎在你的怀里。

有一天,你告诉我,你最爱的人不再是我,要我保重。

有一天,我在教室的角落,默读你写给我的文字,眼泪轻轻滑落,没有声响。

我不喜欢求来的爱,你不爱,我便放手。我有我爱的尊严。那些记录着文字的信件,没有学电视剧里的女主角一张张烧掉,而是用手机拍了照后,随手撕碎,扔进了垃圾箱。

青春的回忆,被人刻意拌进了苦涩。我却觉得,有回忆总是好的。我喜欢那句“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”。因为,回忆起你,是甜的。我知道,不是每个女孩在路上只遇到那么一个他。

回首过去的时光,你对我的好,我觉得满足。我从不奢望任何海誓山盟,或是任何一句誓言。我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,但,我不希望在我身上发生。我只求,有你,有我,淡淡的日子,细细的品味。

对了,有一天,你遇见现在的我,你会说什么?

至少,我会告诉你,你教会了我,学会独自面对。没有你的肩膀,我依然可以沉沉的入睡。

谢谢你。

评论

©天空之城#17 | Powered by LOFTER